EliauK

养猫 20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小番外之橘猫日记——


8月15日 天气晴

真讨厌,徐周又打来电话让萱萱和他一起出去吃饭,我不让,萱萱听了我的话把他给鸽了哈哈哈哈哈



8月16日 多云

我一直以为她们这种工作不用加班的,可是现在都凌晨一点了,萱萱还没有忙完,我懂事地去厨房给她热了一杯牛奶送进房间

我可真是个好橘猫😽😺



8月20日 多云

今天接萱萱下班,晚上出去吃了中餐,只有我们两个人,耶!

补一条:萱萱说这饭馆里的菜都没有我做的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8月25日 阴天

今天萱萱不开心,我被骂了

因为在晾衣服的时候晾衣杆倒下来砸到了她的多肉,吧唧一下,碎在了地上。再加上这两天不小心打碎的碗和果盘...

萱萱吃过午饭后,打开一条视频——“如何对付手欠的小猫咪”。一直循环播放,她还用力的剁着菜刀,这就叫杀鸡儆猴吧,不对,是杀鸡儆猫...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萱萱脾气好暴啊,我感觉我就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儿🙀



8月27日 天气晴

今天是萱萱不理我的第三天,我好怕她一怒之下把我赶出去😾



8月28日 小雨

虽然今天天气不太好,但是我很开心,经过这两天的努力,我终于买到了和打碎的那个一模一样的多肉,可她说重要的不是多肉是养了这么久的感情

她和我说,小的时候,在老家大院里养了小狗勾,只可惜跑丢了,以前都是出去玩一夜第二天早上就会回来的,可那次没有再回来。怎么找都找不到,后来才在巷口发现被人打死了

那天她哭了好久,她说每次想到那只狗就会哭,这盆多肉她也养的有感情了所以才会跟我生气。是我对不起她,但是萱萱愿意和我掏心窝说这些话我很开心



9月2日 天气晴

今天在沙发上我们坐的有点近了,然后我一个不小心脚滑了一下,碰到她的腰了,她喊了一声就跑回房间了,我们脸都红了😼

看来我搬过来住还真是搬对了



9月4日 大风

最近队里缺人...天天上班,累死猫了😿一天演三个我都不过瘾了,都没办法给萱萱做饭了...



9月8日 小雨

今天教了萱萱炒家常菜,希望以后就算我不在她身边,她也能照顾好自己,当然有我在就不用她动手

我收拾出来好多泡面和速食品,把她给骂了一顿(我出息了!!😸)

还有很多咖啡,她每次熬夜写资料都要喝,可是对身体真的不好,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9月10日 中雨

又是一个雨天,暴雨接踵而来。我又想起了我和萱萱初见的那天,也是因为下雨,在命运的指引下我们刚好打到了同一辆车,回到了同一个小区,真有意思...



9月14日 天气阴

今天趁着萱萱上班去,我回趟家把东西都收拾了一下,又换了点衣服和生活用品,不过我得好好想想要是萱萱问起来我该怎么圆谎





——————我是分割线——————

🐱:讨厌,又偷看人家的日记!🙀

(所以点点赞再走吧)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