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17

文章虚构,请勿上升正主哦!!!

520啦🥰




我真的会谢...没有🚙但是一直审核不通过...这里是非完整版的,需要完整版去微博上看吧,微博号➡️小冯Y12345678910


正文开始⬇️






...............完整版请移步围脖





一杯水喝下,两人才渐渐平复下情侣许久未见的热烈的心情



栾云平将我揽入怀中,安静的听我讲着最近的事情

“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还行吧,有几个公司的offer,不过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北京还是天津的?”

“两个地方的都有”

“去北京吧,我不想异地了”


我直起身子,有些惆怅

“可是北京房租好贵,生活成本好高。杨灿的房子也到期了,她不一定会续租,房租是个大问题啊”

“去我那住吧,能省不少钱”

“可是...不好吧”

“没事,你就在家住着。我还可以每天接你上下班,不用挤地铁了。放心吧”

栾云平又咬着我的耳朵继续说,“可以分开睡”


我看着他略带调戏的眼神,上手捏着他的脸,以表惩罚

之前就看高老师捏过,手感确实不错啊



又呆了一会已经十点了

我催着栾云平快回宿舍吧,我都困了想睡觉了

栾云平慢悠悠得拿起外套,唉真是不想走啊!



两人腻腻歪歪得才走到家门口,王易鸣开门进来了



靠...我麻了...





“栾老师??你怎么在这??”

王易鸣也呆了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去学校了吗”

“是啊姐。这不是小鹏说一起聚个餐嘛,就回来了”

小鹏也是他们这一批的学员,跟王易鸣关系比较好


慌不择路,我只能随便编一个借口——

“额——他…他来家访”


“诶不是…”

栾云平刚想解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推到了门外,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关了门,还喊着“栾老师您慢走”




“姐,什么情况”

“哦。没什么。”



我快步坐在沙发上,喝口水压压惊


王易鸣也跟上来

“家访?家哪门子的访?真够新鲜的,我还没听说过学相声还有家访的”


“怎么没有啊。下个月你们就要考试了,人家栾老师也是关心你,跟我说一说你在德云社的情况”


“哦——那他说什么了” 

王易鸣显然一点都不相信,靠在沙发上静静看着他姐表演



圆一个谎要用无数个谎来编

“嗯——就说你态度不端正,你看你往这一坐。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的,翘个二郎腿跟gai溜子似的”




“姐。你脸红什么呀。”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