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22

『想来想去,还是想你』



520加更小福利!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渣男!太渣了,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林雨萱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里的狗男人一边吃着零食愤愤不平的骂着

周九良默默得将头扭到另一边

怎么就跟影射自己一样



“反应这么大啊”

“那当然啦!就看不惯这些渣男,欺骗女孩感情,我见的太多了”

“见的太多?萱萱,我能问问你谈过几个男朋友吗”

“...”

林雨萱扭头,看着支支吾吾的周九良,干嘛问这个?


“我就是觉得,你这么优秀,应该很多人追吧”

“其实。没有谈过啦”

“嗯?那你怎么骂起渣男的时候一套一套的”

“当然要骂!!虽然我没谈过,但是身边的朋友被男人伤害过,要我说,靠近男人的确会变得不幸”




“嗯~谁说的~又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我就不是” 

老橘猫又撒娇了,但是在林雨萱这不好使


“老子信了你的邪”




周九良刚想继续反驳,被电话铃声打断——


“喂,栾哥”

“周九良,你去长沙录个综艺节目吧,一期飞行嘉宾,跟张鹤伦儿一块去。票都买好了,周二上午出发”

“啊?要我去啊”

“不是你去我给你打什么电话啊,到时候你跟经纪人你们联系,一起去长沙”

“好的栾哥,听从安排”



周九良挂了电话。

自从搬到小林家,他就越发的不想出差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可还是受不了看不到林雨萱的每天


“有外务了啊”

“嗯嗯”

“你可终于要出去赚钱啦!”

林雨萱还是挺高兴的,这意味着无聊时又可以看周九良的节目打发时光了


“你这人,怎么一点都不舍得我啊”

“你不工作哪来的钱啊,房都租不起了还不赶快赚钱去”

“是是是,好好好,等我录完节目回来直接把钱打卡上”

“啊?打我卡上吗”

“想的美!我卡上!”


哼,周九良这个小骗子






到了出差前那晚,周九良有点焦虑,不断的叮嘱家里的菜都放在哪一层冰箱,水果也都买好放在了保鲜层

“煤气用完一定要关”

“回来就把门锁好,谁敲门也不许开”



“哎呀,你好烦啊”

“我自己住了几年了,还用你说啊”

“周二走,周四就回来了,你不在我还不活了呗”

怎么找了个废话这么多的室友,烦死了!




林雨萱懒得理周九良,让他赶紧去收拾行李

没过一会,周九良拿着自己的东西跑到玄关处,又跑回卧室,不一会又出来,又回去...



“周九良!你能不能消停点,跑来跑去的,晃的我头晕了!你干嘛呢”


周九良还挺委屈呢


“我把我的衣服,还有鞋都放在门口,这样万一有坏人,他能看到这家里有男主人,不敢对你怎么样。还有阳台上我也都晾上我的衣服了...”


“等会等会,男主人?”


“呃...说错了”


“我拿你当租客,你居然想要我的房子!!”


“不是不是,诶呀,你别打我,哎呀!虐猫了!!”





——————我是分割线——————

🐱:是全世界的小橘猫都像我这么惨有个脾气暴的主人吗?

小林(成为老婆后的小林):你有个媳妇儿就不错了,哪来那么多废话!





(点个小红心再走吧!😺)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