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23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521当然也要更啦!





最近公司里需要从北京调几个人去上海协助海外项目的实施

作为办公室里年轻能干的代表,林雨萱被派去了上海


去几天,不知道,看项目完成情况


在机场,林雨萱走前对周九良千叮咛万嘱咐

“你要是趁我不在把家弄乱弄脏,我回来宰了你!”


“干嘛这么暴力啊”


“你再说!”林雨萱狠狠的蹬了一眼周九良,拿着东西出发了



周九良还依依不舍得看向登机口,直到飞机安全起飞,才离去

不过回到家,没有主人的橘猫这下可以撒丫子的玩了,反正也没人管着了



“老周,喝酒不?”

“那必须,走起!”

周九良在林雨萱出差的弟二天就跑去和好朋友喝酒谈人生了


大晚上的,半夜三点才回来,带着一身的酒气,也懒得洗澡,直接就躺床上呼呼大睡了

这要是搁平时林雨萱在家

非得提溜着橘猫的后脖颈扔去洗澡😾,然后把他的衣服都团到洗衣机里


这一觉顶到了九点多,可周九良还是没有一丝要醒来的意识,处于深度睡眠中

甚至于连林雨萱什么时候回来的他都不知道







上海那边的项目进展很顺利,根据公司安排,剩下的流程由当地分公司完成,她可以直接回北京了

刚下早班机,林雨萱打了个车回到家


一开门就是一股酒味,还夹杂着浓重的烟味,再往里走,茶几旁边是一地的瓜子皮

林雨萱快要气炸了,直接冲到周九良的房间

橘猫睡得正香😺露着小肚子,嘴微张着,轻微的打鼾,嘴角还时不时得上扬,估计是做什么美梦了


因为自己也很累

林雨萱还是打算先补一觉再起来收拾周九良





到了中午,林雨萱醒来,听着卫生间有水声,估计是周九良在洗漱


林雨萱坐到沙发上,吃着水果,准备着一会的严厉措辞,得好好说说他





此刻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内ku的周九良打开卫生间门

在从卫生间回自己客卧的路上,经过客厅,看到了林雨萱


“啊!周九良你怎么不穿衣服!!!”

林雨萱捂住眼睛,把手中的抱枕朝周九良砸去


周九良接过抱枕,遮着自己,也很惊讶林雨萱怎么在家里

这才反应过来,几步跑回卧室,锁住门,套上衣服

怎么会这样呢?


穿上衣服的周九良出来,坐在沙发上,看见女孩气鼓鼓的,脸红通通的


“你怎么回来了?”


林雨萱在确定他穿好衣服后,瞥了一眼周九良,眼神不自觉的看向周九良身下,那是刚刚唯一他遮住的地方,然后又赶紧挪开视线


“周九良,我们的合约里再加一条,在家里你必须得穿衣服!”



周九良表示挺无辜的——“林女士,你又暴躁了!”

上午因为周九良睡得太熟了,林雨萱又比较安静,所以周九良一直都不知道有人回来了

睡醒了想在客卧自带的卫生间冲个澡,又突然想起家里那个大的卫生间有浴缸,自带的这个没有而且还很小

反正也没人在家,那可不得好好享用一下嘛

泡完澡出来,周九良想着反正也没人,自己在家随意一点,所以就只穿了内ku,他也没想到...




“知道了。还好我刚刚穿着呢,要不然我这个纯情男孩可就被你看光了...”


“你还委屈上了!?你要是刚刚没穿我就把你那玩意儿剪了!”


“我靠,你是不是有虐猫倾向啊”

周九良拉紧衣服,蜷起腿,又缩成一小团

太可怕了,为什么要对我这个小猫咪做这种事!




“还愣着干嘛!我饿了!”

周九良连忙起身,赶紧去做饭了






——————我是分割线——————

🐱:媳妇儿这可不能剪啊,这可是你一辈子的幸福啊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