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24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  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阿嚏!阿嚏!阿嚏!咳咳咳...”

坐在办公室的林雨萱今天一直在打喷嚏,桌子上放的是已经用尽的一卷纸


“小林你怎么了,感冒了?”

“嗯——可能是吧——”

林雨萱拖着长音,身上有气无力


“那你早点回家休息吧,今天的文件你交了吗?”

林雨萱点点头,鼻子疼脑袋疼嗓子疼,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那你跟主任说一声先回吧,没什么要紧事,我帮你盯着。快回去休息吧”


林雨萱抬眼看了看表,刚下午四点,还不到下班时间

但确实太难受了,急需回去喝点药好好睡一觉


同事和领导都很关心小林

人际关系简单

这也是虽然这份工作工资没那么高但林雨萱也要选择一直留下来的理由



跟领导请示后,部门主任还表示如果还难受明天也可以不用来上班,去医院看一看


小林谢过领导,便打了个车自己回家了




每次一到换季,昼夜温差大,自己的免疫力就会低,之前找医生看,说是也跟自己的过敏体质有关

没什么好办法,只能平时多注意休息和饮食




拖着疲惫的身躯,林雨萱终于回到家


周九良正在练三弦,抬头看看表,这也没到下班时间啊怎么回来了😿

怎么比我下班还积极,摸鱼也不是这么个摸法啊!



林雨萱懒得说话,自己冲了两袋感冒药

告诉周九良晚上自己吃饭吧她不吃了

说完就端着杯子回房间睡觉了





门外的周九良急的团团转,但也没什么办法

直到晚上九点

周九良估摸着人该醒了,才敲敲门,这要是睡得不醒就得送医院了



“萱萱你醒了吗?我可以进来吗?”

林雨萱在房间里应了一声


周九良推开卧室门,林雨萱正靠在枕头上半躺着


感觉嗓子好些了,但是头越发的疼

“你有事吗...”

周九良听着林雨萱沙哑的嗓子,更心疼了


“好点了吗”

“唔...没,我好像发烧了”

“啊?我看看!”


周九良坐在床边,伸手贴向林雨萱的额头,是有些热

林雨萱推了推周九良,但没推动


“你别离我这么近,会传染你感冒的”

“没事儿。你等着我给你拿温度计”


量了量体温,37.9,确实发烧了

但好在不太严重,先喝点药看看情况


周九良将温度计小心得放在药箱里,“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煮了粥”


林雨萱没什么胃口,但是喝药的话最好还是垫垫肚子,不然会伤胃



周九良拉着林雨萱,让她坐到沙发上,等着他把粥端来


喝了一碗粥实在喝不下去了


这一晚上又让周九良逼着喝了不少热水

倒是出了一身汗,症状反而有所缓解





吃过饭歇了一会,周九良就开始催着林雨萱去休息

“不早了快去睡吧。我给你冲退烧药”

“我自己来吧”


以前林雨萱自己住的时候,这些小病也都是自己扛过来的,不用其他人照顾


“我都在这了,一个大男人能让你自己来啊。放着,我已经烧开水了”





林雨萱躺在沙发上,眼神锁定着面前忙碌的周九良

他今天跟以前不一样了

不是那个台上一语致死的捧哏

也没有了台下生人勿近的冷漠

更不像前段时间在她面前那只时而调皮、时而撒娇、时而打闹的橘猫


他是什么呢?他好像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林雨萱还没有过这种感觉

周九良搬进来之后,才懂这种被人惦记,被人保护,被人照顾的感觉真好


原来之前的独自坚强都是伪装

人在脆弱的时候真的很渴望别人照顾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她可真的会喜欢上他了







周九良把林雨萱送回房间,看着她喝了药躺在床上

在药物的作用下,女孩很快就睡着了


周九良没有走,一直看着眼前的女孩

突发奇想,把手掌伸出来,放在林雨萱的脸庞前,比了比

嘿!还真是巴掌大的小脸儿!

周九良自己嘿嘿得笑着



在确定林雨萱已经睡熟后,周九良关了床头柜的台灯,轻轻得把被子给她盖好,一点点掖好被角


趁着没有人知道

悄悄在林雨萱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

周九良安静的退出房间

满意的回到自己卧室

心动不能自已




——————我是分割线——————

🐱:我偷亲一下应该没人知道吧

(图源见微博水印)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