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18

『做一只没有烦恼,拎包入住的小猫咪』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看你表现”

林雨萱留下淡淡的一句,就拿起水杯坐在沙发上,不想理他了


林雨萱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房子,所以房子装修以简单大气为主,让人看着很舒服,这和周九良不谋而合

周九良眨着眼,尝试性的向林雨萱身边靠近


“我让你坐着了吗!”

听到这话的周九良连忙直起身,像个弹簧一样从沙发上弹起来,小嘴抿成了一条线,还露着有些委屈的表情


“哈哈哈,看你那傻样”

从一进门林雨萱就一直装作生气在逗他,这下实在憋不住了


“不逗你了,带你看下房间。你可以住客房”

林雨萱打开客卧的门,里面空间也不小,带着小间的洗漱间,一张双人床,收拾的很干净,一个四开门的大衣柜,足够容纳周九良并不太多的衣服

床头有个小柜子,上面是一盏灯,再往里是个小阳台,采光很好

阳台上有林雨萱养的多肉,还有自己画的水彩画和几个收纳箱


“你如果觉得这里碍事,我就把阳台上的东西拿走”

“不用不用,留着吧”

周九良巴不得自己住的地方都是林雨萱的东西


“这边是餐厅和厨房,这有洗衣机,书房边上是衣帽间”

“怎么样,你要住吗”


当然住了,周九良斩钉截铁的点着头


“你还没问我租金呢,就不怕我宰你啊”


“宰我我又能怎么办呢,现在我也来不及去找别的房子”🐱


没想到周九良撒娇起来居然真的可爱



“坐这,提前说好了,住我这我可是有很多要求的”

周九良乖乖坐下,听着未来媳妇给自己画饼(bushi)


林雨萱掏出手机录音

“我这房子按正常流程合租一间卧室是5500一个月,咱俩是朋友给你打个8折,是4400块钱”

“不过呢,如果你能在这每天帮我买菜做饭,让我在下班的时候能回家吃到现成饭,我也可以少收你2000”

“这样下来一个月2400,但是水电费你要和我负担一半哦,再加上我家里公共空间的使用,就算你一个月的租金是3000元”


“好的”


林雨萱见周九良同意,在合同上开始补充剩余的协议条款


“关于其他条约,要和你提前说好”

“主卧,也就是我的卧室,没经过我同意前你不允许进。但是房子是我的,你的客房我可以进” 

“还有书房里可以放你的三弦,但是书柜的东西你不可以乱动,那些都是我的专业书和项目资料,不可以弄乱”

“衣帽间我整理一下,给你留出点空间放衣服和大褂,家里的挂烫机可以熨大褂,你随便用”

“我可是有轻微洁癖,所以你的脏衣服臭袜子得及时洗,尤其是天热的时候,不要让家里太脏了”

“还有,我们上班时间不一致,我上班起的早,睡得早。你晚上下班回来都半夜了太晚了,回来时候安静点,不要把我吵醒”

“嗯——你最好不要带你的师兄弟来我家里抽烟喝酒”

“嗯——我想想啊,好像没什么啦,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再说”


林雨萱提出一连串要求,又打在电脑上,周九良只有一旁乖乖点头的份


“租几个月?”

“要不,我先租三个月?”


“这么久啊,不过现在合适的房子确实不好找。行,那租期这里我就先写三个月了,毕竟我这本来就是给你提供一个中转房,等你找到了就搬出去”

“嗯嗯好,我一直有在看房子”


其实周九良压根没有在看房子,这么说只是为了让林雨萱安心


“你还有什么要求吗”

“没有了,都听你的”

本来周九良也没什么要求,只要林雨萱开心就好


林雨萱写下——最终解释权归林雨萱所有后

就将文件打印出来,拿给周九良看了


“你再看看,甲方是我,乙方是你,有什么问题赶紧说”

“好了。没问题,可以签了”


周九良和林雨萱在合同上签好字,按了手印,这就算是达成协议了


“ok,以后我就是你的房东了”

“你先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吧,明天我去配钥匙,下周你可以搬过来”


周九良嗯了一声,掏出手机直接转了3000给林雨萱

——支付宝到账3000元!


周九良看着捧着手机乐呵呵的林雨萱,点了点她的小鼻子

“哼哼,小财迷”



——————我是分割线——————

🐱:准备一下,拎包入住~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