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19

『凡事都要慢慢来』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可爱的友友们,走过路过的如果喜欢养猫系列就多多点赞呗🥰不要吝啬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还可以给我点点关注哦😉要是看的人不多我没动力写了☹️)



⬇️🐱









周一,周九良带着收拾好的行李,背上三弦,清晨起了个大早就到了林雨萱家

打开门,林雨萱还睁着惺忪朦胧的睡眼,有点呆倦,显然是还没睡醒

一看表,才刚六点


“我去,你就这么急着被赶出来的吗,这才几点”


周九良一点都不见外,跟到了自己家一样,把东西放好,换上拖鞋


“你...全部身家就一个箱子啊”

“嗯嗯,我没什么东西”

周九良是瞎说的,他只带了最近几周的,反正自己家就在旁边,趁着林雨萱上班的时候回去换一下就行,提着那么多行李怪累的


林雨萱从玄关处的小抽屉里拿出钥匙🔑,还有小区大门以及楼道的门禁卡

“喏,欢迎你入住小林的家”

“我的荣幸”

尊贵的橘猫在逃公主优雅回礼🐱


“那你去把行李收拾一下吧,我要洗漱准备上班了”

林雨萱伸了个懒腰,一到周一浑身都疼,不想上班


周九良没回客卧,反而先洗了个手进了厨房

“我来这么早就是给你做早点的,去洗漱吧,一会吃了早饭我送你上班”


啧啧——林雨萱挺满意的,找了一个可以当保姆也可以当司机的租客,值!



等送完小林去上班,周九良瘫倒在沙发上,困死猫了😿

今天就怕错过林雨萱的上班时间,特意订了好几个闹钟早起,本身睡得又晚,咱现在就是说,给个地立马就能睡着了



打了个小盹儿,周九良这才精神起来,准备仔细看看每个房间


先把自己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把衣服一件件分类挂好在衣柜里

洗漱用品放在洗手间,还有一些零碎的小东西放在桌子和床头柜里


走到阳台,嗯,今天的阳光可真好

想到这周九良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尽情的舒展全身

从今天开始要开启新的生活啦!


从客房出来,周九良悄悄走到了主卧的房门口

门是关着的,但是没有上锁

周九良想进去,但还是忍住了

毕竟没经允许乱闯女孩闺房,要是让林雨萱知道了,自己一定会被扫地出门

而且作为一个绅士,对女生的尊重一定要有



周九良溜达到书房,自己的三弦静悄悄的摆在书柜旁

虽然不能乱翻,但也没说不能看一看,对吧


周九良轻轻打开书柜,里面是一层层的藏书和文卷,以时间和语种进行分类

还有各式各样,各种语言的考级考证教材

每一本都被林雨萱精心标记着,足以体现她对翻译事业的热爱


《列那狐的故事》《巨人传》《老实人》...周九良打开,纸张泛着黄,内容全部是法语原文


🐱:看不懂,看不懂,一个字儿也不认得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本有认识的字的书《法语笔译实务》

嚯,这个认识,嗯...就是...还是看不太懂,算了,再看看别的


周九良又随手抽了一本,那是林雨萱标记的和老师合作翻译的《法国语言与文化》的手稿

清秀的字迹,果然字如其人

周九良要竖个大拇指👍



橘猫又跑去了衣帽间

春夏秋冬,林雨萱的衣服基本上都在这里

有俏皮的短裙也有仙女风的连衣裙,有背带裤、各种裤子和套装,都按照颜色分门别类整理好

旁边是林雨萱特意腾出来的一半地方,可以让周九良收好大褂



快到中午了,周九良打算做点饭吃

一开冰箱门,菜有些少

立马出去采购了不少

于是今晚小林回家的时候就收获了满满当当的一个冰箱



林雨萱也是挺迷惑,他是怎么做到把每一层都塞满呢?



“你买这么多...有没有想过我不会做饭啊”

“我来做,你不能总吃外卖和泡面了”


周九良指着堆在厨房角落里的两箱泡面,撅着小嘴,自豪得说

——以后我在家可以保证你随时有菜有饭,不许吃那些了



——————我是分割线——————

小林: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

猫猫开心的给某做饭app送出好评!



评论(1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