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26

『我怕我是自作多情』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今日浅浅得双更一下🌚

把之前写好的放出来点😉

我写的小周小林的故事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我很开心😉




⬇️🐱






林雨萱回家的路上,仔细得想了想徐周说过的话,还是觉得周九良不是那样的人


回到家已经10点了,周九良还没回来

看着今晚拿出来的饭菜林雨萱也懒得吃了,又放回了冰箱,冲了个澡就爬上床了


刚躺下准备休息

可又怕周九良晚上回来喝多了

家里黑咕隆咚的,怕他撞到柜子

于是就为他留下了玄关处的一盏灯






周九良这边玩的很嗨,头九这几位,每次聚餐必然全部到齐


周九良跟大家关系都很好

虽说平时台下他话不多,但胜在橘猫讨人喜欢,每个师哥师弟看见了都想抱着脑袋rua一下


在饭桌上,大家畅所欲言

该吃吃该喝喝,热热闹闹的


南:诶,九良你快点喝啊,九成等着呢!

成:是啊

龄:行了各位,喝了多少了

良:喝,继续喝!你不喝我不喝,天下好酒往哪搁!

郎:诶呦,差不多得了,你忘了上次伦儿哥给你们都喝桌子底下了,明眼瞧着六队接班人酒霸在这呢!

南:九郎哥,你不知道吧!(狗子挤眉弄眼甚至有些自豪) 上次我们队聚餐,成哥给伦儿哥都喝倒了

龙:嚯!



时间不早了,杨九郎看着都十一点了,赶紧跟各位告别,说是要回家陪媳妇儿了

啧啧——

杨九郎走后,大家又开始调侃起周九良


龙:对了九良。你跟那女生怎么样了

南:什么女生?师哥有绯闻了?

良:嗯...感觉不太给哥面子,唉愁啊😾


周九良其实平时挺能喝的

只不过每次喝多了他的表现就是抱着酒瓶子哭

这不,王九龙cue到伤心事了,橘猫正垮个脸,默默哭呢



龄:你行不行啊,你得表白,从上次吃饭那天看,人姑娘估计不喜欢你

良:是啊,她喜欢你!

龙:你说这酸话丧良心

南:啥啊师哥,快给我说说,你们都一块吃饭了?


王九龙把事情始末给张九南说了一遍


南:不是,哥,我也觉得人姑娘不喜欢你,别勉强了

龙:啧,九良好不容易想找个女朋友。你忘了之前他分手难过成啥样了,让那前女友整得茶饭不思。你别说这泄气话啊

龄:唉行了行了,我去结账。都三点多了,回家吧



周九良一边哭一边睡着了

张九龄把他给拍醒,叫了个代驾,把周九良送回家


一路回来,周九良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

到了楼下,本想回小林那,但是看看时间,快四点了

这个时候小林正在甜美的梦乡中,自己回去动静这么大肯定会把她吵醒


就算像大家说的,小林不喜欢他

他也想试试,追过至少自己不会后悔


周九良把车锁好,回了隔壁楼自己租的那间房子





一大早,林雨萱被闹钟吵醒,伸个懒腰,又是打工的一天


从卧室出来,才发现玄关的灯没有被关掉,整整开了一夜


林雨萱心里有些不安

打开客卧的门,并没有发现周九良的身影,原来他昨晚压根就没回来


林雨萱傻愣在原地

周九良怎么还夜不归宿呢?

以前出去吃饭都会回来的啊...


她对周九良的品行是不会怀疑的

只是...昨天徐周刚好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再加上周九良的反常,让林雨萱心里有点不舒服


林雨萱去了卫生间,接着一捧水拍在自己脸上,自言自语

”唉,奇怪,我想那么多干嘛,人家出去和谁吃饭,和谁睡觉,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他的房东,管不了那么多的”


收回情绪,林雨萱吃过早点,准备出门上班





——————我是分割线——————

小林:那么大的一个橘猫,不会丢了吧!

(图源见水印)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