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uK

养猫 25

『在被天性驱使前,先问问理性』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一觉醒来,林雨萱已经没事了

感觉浑身都没有那么难受了

现在的林雨萱看周九良的眼神都带有一丝丝的情意




2 days later...



“我回来啦!饭好了没啊!”

林雨萱下班回来,换了个鞋,就往厨房跑过去

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这才想起周九良今天头九聚餐去了


以前每天回家都有只橘猫在等她,今天没有,还有点不习惯了

林雨萱走到冰箱,看到了周九良微信里说的已经做好的饭,自己一热就可以了


刚拿出来,就接到了徐周的电话


“喂”

“雨萱,你下班了吗”

“...怎么了,你有事吗”

“我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联系了吧。之前的事是我错了,但是...我有话和你说,能见个面吗”

“我没什么话说。徐周,我之前说的很明白了,这样下去我们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知道,我不会再逼你了。可是我今天要和你说的,跟周九良有关”

“周九良?”







林雨萱还是去赴约了

坐在餐桌前,徐周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现出绅士的样子

确实在父母眼中,乖乖的形象很受用


徐周点了林雨萱最爱吃的菜

只可惜林雨萱最近嘴被周九良养的越来越叼,吃什么都要求很高

这饭菜还不如周九良在家给她炒的菜好吃呢

所以只吃了一点,就没什么胃口了




“你要和我说什么啊”

“雨萱。周九良和你是什么关系”

“你好像没有必要管我们之间的事情”

“雨萱!今天我是想告诉你,周九良不是好人,离他远点”

“张口就来,徐周你怎么能这么诋毁别人,你有证据吗”

“证据我可以慢慢给你找” 


徐周安抚着林雨萱生气的情绪




“雨萱,我知道你现在很讨厌我。能给我一个机会吗,听听我说的,不要被他的表象迷惑了”


“好吧。那你说吧”


“你也知道,我在某视频平台工作,他们德云社的团综,就是我们部门负责的一项任务,我很清楚这个圈子的人有多脏,但凡是这种小有名气的,私生活都很乱,你也不是不知道,娱乐圈那个xxx劈腿搞了很多女孩,但是他们表面上都会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我在这个圈子工作我知道,所以你一定不要跟他走的太近”


“可是这个逻辑行不通啊。就因为这个圈子乱,就说明他一定乱吗?”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的。他不是好人,你看他们单位网上黑料都那么多,肯定也是那种背后乱搞男女关系的人。你这么单纯,我怕你被他骗了”


“第一,我和他只是朋友,不存在任何混乱的男女关系,以后也不会。第二,网上说的真真假假,你是从业人员应该比我更清楚,关于他的黑料有一件事是石锤吗?第三,既然他是我的朋友,他对我好,我会一直挺他,而不是听信那些风言风语,你们考虑到当事人的感受了吗”


“雨萱,你听我说...”


“不用了,我先回家了”





林雨萱自己一个人走出餐厅,乘坐出租车回家了



徐周自己一个人留在餐桌旁,有些挫败,不过没关系

他掏出手机,给认识的狗仔和媒体们打了几通电话——


“喂,王哥。是我,小徐...嗯,最近比较忙也没去看您...对对对...是这样,我有一事相求。你帮我跟一下德云社的周九良,最好是拍到一些黑料..嗯,对,不用发出来,你把照片给我就行...对,包括他出差的时候,有没有约别人睡或者其他的...嗯,麻烦您了”


放下手机,徐周看着林雨萱刚刚用过的湿巾笑了笑

林雨萱,早晚是他的

他一定要搞出些黑料来给雨萱瞧瞧




——————我是分割线——————

🐱:背后凉飕飕的,我感觉有人要整我🙀

(图源见水印)





评论(9)

热度(16)